通知

2021年度“微生物生态青年科技创新奖”征集公告

Published:2021-08-27  Views:489

一、评选主旨

      根据中国生态学学会微生物生态专业委员会理事会会议决定,中国生态学学会微生物生态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上颁发微生物生态青年科技创新奖,旨在奖励在微生物生态学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该奖的赞助目前还在洽谈中,冠名将为“(XX)微生物生态青年科技创新奖  

二、候选人条件

       候选人应当是具备下列条件:(1 年龄35周岁以下(19851231日前出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2)应用基础研究方面代表性工作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潜在应用价值,或在解决技术和疑难问题中做出重要创新性贡献,成果已实施应用;(3)获奖者须参会,并作大会报告。

三、奖励名额、奖励额度及颁奖时间

       特等奖:1名,奖金待定
       优秀奖:2名,奖金待定
最终评审结果将在会前通知本人,并在年会颁奖仪式上授奖。

四、评审机构
  设立评审委员会和评审办公室。评审委员会由相关领域的专家构成。

五、参评办法

1、申报材料需按照模板要求编写(申报材料模板见第二轮通知附件)。

2、证明材料包括:论文清单、代表性文章首页以及其他相关材料。

3、报送方式:电子版一份发送邮箱。

4、截止时间:2021918

电子版发送地址:yedeng@rcees.ac.cn (主题请注明青年科技创新奖评选)

 

 

附件:微生物生态青年科技创新奖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