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2021年度“周集中微生物生态奖”提名公告

Published:2021-08-27  Views:405

一、评选主旨

      根据中国生态学学会微生物生态专业委员会理事会会议决定,中国生态学学会微生物生态专业委员会决定设立周集中微生物生态奖,旨在奖励在微生物生态学领域取得突出科研成果的资深学者。

二、被提名人条件

      被提名人应具备下列条件:(1 本科毕业后20年以上工作经历;(2)在微生物生态学领域取得系统性、创新性科研成果的资深学者。

三、奖励名额、奖励额度及颁奖时间

  每年一名,奖金10000元,在微生物生态年会颁奖仪式上授奖。

四、评审机构

设立评审委员会和评审办公室。评审委员会由微生物生态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组成,三分之二委员到会评选有效。

五、参评办法

1、申报材料需按照模板要求编写(申报材料模板见第二轮通知附件)。

2、证明材料包括:论文清单、代表性文章首页以及其他相关材料。

3、报送方式:电子版一份发送邮箱。

4、截止时间:2021918

电子版发送地址:yedeng@rcees.ac.cn (主题请注明周集中微生物生态奖评选)

 

附件:“周集中微生物生态奖“提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