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23年度“深部生命亮点论文”及“思源海洋-深部生命新星” 候选征集

Published:2024-01-08  Views:110

深部生命国际研究中心于2021年设立“深部生命亮点论文”及“思源海洋-深部生命新星”奖项,每年主持评选全球5篇年度优秀论文2名深部生命学术新星,该奖项旨在推动深部生命研究,激励和培养该领域的青年研究者截止到2024年1月,中心共主持举办3期评选工作,产生了14篇优秀论文代表和6名深部生命学术新星,吸引了国内外千余名学者参与(过往获奖者情况参见:https://icdli.sjtu.edu.cn/Data/List/Webinar)。

2023年度“深部生命亮点论文”候选论文及“思源海洋-深部生命新星”征集、评选工作现已开始,期待广大科研工作者的踊跃参与。

 

“深部生命亮点论文”

深部生命国际研究中心现征集2023年度发表深部生命领域优秀论文(发表时间须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作为“深部生命亮点论文”候选论文。目前已有75篇优秀论文入围,现有论文名单附件。

我们欢迎更多来自同行的推荐。若您有想推荐的优秀论文,请将论文名称发送至icdli-mailing@sjtu.edu.cn,邮件请注明2023年度“深部生命亮点论文”推荐

 

“思源海洋-深部生命新星”

深部生命国际研究中心现征集2023年度“思源海洋-深部生命新星”候选人。候选人要求为博士毕业不超过8年,有杰出学术表现和领导潜力的青年领域研究者。请将候选人姓名、所属单位以及推荐理由发送至icdli-mailing@sjtu.edu.cn, 邮件请注明2023年度“思源海洋-深部生命新星”候选人推荐

 

提名截止时间:2024年1月16日, 11:59pm (北京时间)

深部生命国际研究中心热切欢迎广大科研工作者踊跃提名,共同促进深部生命领域交流和发展!

 

附:nomination list of 2023 Deep Life Paper